RK800的大饭

老婆苏梦枕!!!

九世一人 ( 制造者卡姆斯基X被淘汰机器人康纳)1

第一世

似乎感觉很久没有见到过阳光了,从被放进这个储物柜待机之后。

时代变换的很快,人形智能机器人的生产,智能机器人被排挤,机器人爆发的人类情感,人类与机器人抗议战争的爆发,直到所有的一切平息,已经过去了40多年。

时代的改变使过去的机器人对人类的伤害烙印犹如泡沫般消散,人类发明了更高效能的仿生人

而人类对于觉醒了情感的机器人所带来的伤害,也在一次次的芯片重整,记忆格式化后,也消失的犹如一个笑话一样。

而有一台仿生人,他没有被销毁,没有被重整,也没有格式化。他是前生者英雄汉克jc官的好搭档,前仿生人战争领导者马库斯的好伙伴。

他还是卡姆斯基的佳作。

所以他被卡姆斯基以制造者的身份像zf要了回来。

卡姆斯基和正常的人类很不一样,他似乎不会衰老,鬼知道他用了什么超乎寻常的方法,毕竟他制造出了仿生人,他可以说是人性机器人之父。

康纳,代号RK800,在觉醒了人类情感之后的他,在汉克自杀,马库斯被销毁后似乎就没有什么情感了。

除了他被马库斯带到仓库后,他认为等待他的是绝对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

他等待到的不是拆解刑罚。

作为最后一个觉醒的仿生人,康纳疑惑的看向卡姆斯基。

卡姆斯基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康纳,或许你可以称呼我为父亲。我觉得你需要的是冷静。”随后在他可以感受到外界的情况下强制待机。

是的,卡姆斯基使用的待机手法,是可以感受到外部环境的情况下。

对于觉醒了感情的康纳而言,这比杀了他还痛苦。

他最后看到的是卡姆斯基关上门的背影,和外面的那一束从树中透出的阳光。

康纳就这样,呆了40多年。

他从绝望,到期待被销毁,到希望有人发现他,到放弃,到思考。

他想了很久的汉克和他的合作破案,马库斯和他的玩笑和组建团队,然后他想到了卡姆斯基。

他从出生,没错,出生。从诞生在这个世上开始,他只有和汉克那一次的拜访,见过他。

他的手从他的手背抚摸到手指尖,他的舌头在他的耳边,有空气呼出对着他的耳朵,那声音轻的像恶魔的低语在他耳边缓缓的回荡,他胸前靠着他的肩膀,身上有红酒的味道混合着昂贵的香水味:“开枪”,卡姆斯基握紧了他的手,磨磋着他的手缝,让他杀掉面前面容美丽的女仿生人。

康纳额头的LED猛地红了,奈何他动不了,他只能等待自己平复自己的思绪。

康纳觉得如果手能动绝对要按住自己的额头。

似乎过去了很久,康纳的记忆中回荡最多的竟然是卡姆斯基关门的那个背影和那一束光。

40多年对于仿生人不过是一瞬间,但对于康纳来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门开的那一瞬间,康纳还是激动的红了LED。

卡姆斯基的面容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让康纳觉得他也许是个仿生人。

“康纳,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卡姆斯基走近了他,用手抚上了他的脸。

在卡姆斯基的仓库中,高科技的清扫机器时刻保持着这里的清洁度,康纳40多年,却没有一点点的灰尘。

随后康纳发现自己可以动了,他激动的抬起了手,却被卡姆斯基猛地拉住。

“40多年了,终于结束了。”卡姆斯基似乎有些疲惫。

康纳在卡姆斯基拉住自己手的一刻起就想挣脱,但是当卡姆斯基把头靠在他身上那一刻又犹豫了。

“…………”康纳的唇被卡姆斯基咬上的一瞬间,康纳就后悔的刚刚的心软,默不作声的后退了一步,却被卡姆斯基拉进怀抱更凶狠的亲吻起来。

康纳不是不可以用武力和绝对压制的力量解决,但是他觉得如果这么做他的制造者,他的父亲,卡姆斯基可不会那么简单的放过自己,直到卡姆斯基撕开他的衣服。

“砰!”柜子被撞到在地,康纳被压在卡姆斯基的身下无法动作。

康纳发现自己的感官系统变得敏锐,并且从核心模块中无法拒绝卡姆斯基。

他看着卡姆斯基的眼睛,里面有太多他不懂的情绪。

康纳很想问卡姆斯基,为什么销毁这一代仿生人要挽留他,为什么明明知道他觉醒了人类情感却不格式塔他,为什么要放置他40多年孤单的看着黑暗。

40多年的等待,想念,回忆,回顾。

他却没有恨。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只见过一面的人会让他活着,而他回顾最多的竟然是卡姆斯基的一切。

他被卡姆斯基压着,卡姆斯基亲吻着他的脖颈,有点痒痒的。

康纳扭头看向门外,今天也是晴天,就和当年关他的那天一模一样的天气。

康纳看着外面的那一束光,忽然明白了。

这是人类的情感。

康纳忽然笑了,他抚上卡姆斯基垂下来的发丝:“father,谢谢你一直在承认了我为人。”

卡姆斯基从他脖颈处抬起头,也笑了起来,给康纳喝下了一杯淡红色的液体。看着康纳嘴角流出的药水:“我研制的灵魂药水,无论下一世我变成什么,你变成什么,都可以知道对方在哪里。”

康纳眨了眨眼睛:“我是仿生人,没有下一世。”

我会一直等待您的每一世。

下章H,加完结。

一共九部。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