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800的大饭

老婆苏梦枕!!!

听他 2(宜嘉 (架空)黑化'前期逗比)

“杰森哥,你床上好多杰尼龟……”斑米刚一开门就看到了一片的绿,那个心里活动就很精彩了。

王嘉尔正在床上一手举着书当杠铃举重一手翻着手机,头下枕的也是个杰尼龟回答道:“咱们学姐送的,可爱吧”说着放下书跳下床扑进斑的怀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

“杰森哥,哈哈哈哈别闹”王嘉尔抱着bambam挠着他,看着斑米的乱腾的腿又细又长,默默的抹了把泪。

“哎,bambam啊,你的腿真的好细啊……你的脸真的好小啊……”王嘉尔苦大仇深的拿起镜子摸着自己的脸:“我的脸大就不说了,我这个腿……”体育生的自己这个腿的肌肉真的可以说很发达了,哭。

bambam刚想说杰森哥那么帅的还愁,那别人还不跳楼算了就被金有谦插了话。

“…………杰森哥你可不光腿粗,你屁股也挺翘的。”金有谦一句话换来的是一个飞过来的毛巾和全宿舍的疯狂笑声。

“哈哈哈哈哈,真的诶,好翘。”躺在宿舍床上刚看完明天课堂练习的荣珍合上了书笑的满脸褶子,被五人眼神扫射的王嘉尔默默的又扔过去一条毛巾然后压在金有谦身上恨铁不成钢的说:“你哥这叫身材曲线,懂不懂!”

“哈哈哈哈哈!!!”此话一出,大家笑的更厉害了。

然后宿舍门开了。

忽然安静了一下……

段宜恩一手搭在宿舍的门把手上,一宿舍看到的就是王嘉尔压在金有谦的身上,bambam笑的直不起腰的扶着王嘉尔的胳膊,剩下的全都在各自床上笑的一塌糊涂,然后和定格了一样的看着他。

段宜恩把包往床上一扔,门一关,浑身散发着‘我是老大,快来摩拜我’的狂拽酷炫气息,刚染的红色头发衬得他过分白皙,然后悠悠回头,似乎是对着王嘉尔说话,又似乎是对着金有谦:“我是段宜恩,大家好。”

‘你好我是在你不在时候大家推选出来的宿舍长林在范’林在范在脑子里闪过这句话后,bambam就给段宜恩一一介绍了大家。

段宜恩点头示意明白了。

bambam表示帅并高冷,不敢惹。

‘好帅,好拽,好像吸血鬼’这句话在被金有谦反过来压到身子下挠痒痒的时候抬眼看到段宜恩后一直从自己的眼前和弹幕一样的刷过去。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似乎看呆了才在宿舍床上坐正身子看向段宜恩。

‘呃………………我觉得我比较帅’金有谦默默看着段宜恩在大家的眼神扫射下把王嘉尔拉起来。

顺便在心中添了一句:‘离进看……哼,还是我帅。’金有谦嘴角的邪笑看的王嘉尔莫名其妙。

“你们在干什么?”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衣服凌乱,满脸通红随口问道。

“呃……” 王嘉尔一时语塞,大眼睛咕噜咕噜的转个不停,我不知道为啥就心虚了。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坐在下铺:“嘉尔?”段宜恩凑近王嘉尔的脖子看着他的眼睛说出声。

王嘉尔默默的在心中吼叫:‘在说我的屁股!这话能说出来吗?!能吗?!话说段宜恩我和你也就见了两面,拜托现在的气氛很微妙……请你注意到……气氛很微妙…………’

荣宰此时刚好不紧不慢的问了一句:“对啊,哥,刚刚说哪了?”

在王嘉尔递过来能杀死他的眼神后,荣宰缩了下脑袋……他真忘了……

“臀”林在范耸了耸下巴。

段宜恩眉毛一跳,脸色有点黑。

“翘臀”朴珍容添道。

段宜恩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王嘉尔忽然笑了:“别告诉我是你的翘臀。”

王嘉尔脸唰一下红了,直接红到脖子根。

看着段宜恩红色的头发在眼前晃来晃去硬是憋出了一句:“学校不能染头……”

“……………………?”他说啥?段宜恩一下没反应过来……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