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800的大饭

老婆苏梦枕!!!

听他 (宜嘉 (架空)黑化'前期逗比)

他第一次踏进宿舍的时候,一进去就看到有一个人站在窗子跟前发呆,他觉得是舍友,就放下东西过去搭话。

王嘉尔在拍到对方肩膀的时候被侧身闪了过去,那人回过头王嘉尔脑子第一感觉就是:呜哇!!!!我的眼睛!

他被玻璃反射的太阳光差点闪瞎……压根就没管对方伸出的手,直接就后退三步哭了出来,但又觉得尴尬,硬生生憋出了个笑,然后低头揉眼睛。

伸出手的少年硬是被王嘉尔吓了一跳:“……”

这时候宿舍门又开了……

金有谦默默撇了眼揉眼睛的王嘉尔,又看了眼沐浴在光下的人,把床单被罩放在了窗户跟前的下铺,面无表情的开始铺床单。

虽说是面无表情,但是他的内心真的不是一般的翻涌……

金有谦恨不得铺的越慢越好‘这什么情况?情敌?爱情故事?刚进来就被打了?友好的舍友关系呢???为什么那个人看起来在哭???为什么另一个人看起来很伤心?????’

这时候那个阳光下的人说话了:“…你没事吧,我叫段宜恩。”段宜恩绝对不会承认刚刚发呆的时候感觉有人要碰他,他的洁癖发作迅速躲开回头准备低气压的时候,看到那人被光刺痛了眼睛泪眼婆娑的退后然后揉着眼睛对他一笑的一瞬间,心猛地跳了一下。

段宜恩下意识的伸出了手,然后被无视了。

段宜恩收回了手,面无表情的,尴尬。

直到进来了一个人……开始铺床单……段宜恩才反应过来应该说点什么。

王嘉尔的眼睛红红的,眯了眯,然后对段宜恩又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我叫王嘉尔,刚刚对不住啦,被光闪到了,哈哈”

金有谦秒速理解刚刚的情况,松了一口气。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笑容呆了呆,准备开口的时候看到他去找另一个人,于是扭头把被子扔在了王嘉尔选择的门口床的上铺,然后看了一眼金有谦就出去了。

王嘉尔觉得可能段宜恩有什么事,也就没说话,然后问金有谦叫什么,顺便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

金有谦铺着床的手一顿:“金有谦”三个字淡淡的。

然后面无表情的接着说到:“19岁”看着王嘉尔这么嫩,绝对比我小!!!我要让他叫我哥!!哈哈哈!咳……

王嘉尔帮他把枕头装好说:“原来你比我小!哈哈,你叫我哥哦。”

金有谦愣了,下回答道:“哥……”什!么!情!况!王嘉尔!比我大!!!!!这该死的脸怎么看着这么小……!!!

宿舍的人陆陆续续的到齐,整理物品床单被褥,也都开始陆陆续续的介绍。

宿舍一共有七个人,但是有八个床铺。所以那个空位用来放备用的被褥枕头。

王嘉尔睡在门背后的那个,看段宜恩没回来也没有铺床,他还好心的帮段宜恩铺了床。

宿舍的人性格都该死的古怪,比如金有谦,王嘉尔就没见过他的嘴角弧度超过3毫米过,而金有谦上铺的林在范嘴角就没下过1CM!另一个朴珍荣一进屋子就在看那本40CM厚的书……好在有两个正常的bambam和崔荣宰……他们组织了自我介绍,才让王嘉尔知道了大家的名字。

别的宿舍似乎都很热闹的闹腾着,只有他们宿舍,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能听到。

王嘉尔觉得自己要崩溃了,他真的好憋屈,他,开朗活泼好动可爱,可舍友却都是千年冷豆腐……

于是他郁闷的抱着杰尼龟开始发呆……

直到………………

“卧槽!!蟑螂啊!!!!!!!!!”

“啊!!!!什么!!?蟑螂!!”

“啊!妈呀!!蟑螂!谁来!杀了!啊!!”

………………………………王嘉尔和bambam不知道怎么跑到一起的,连蹦带跳的直接爬到了段宜恩的床上,然后宿舍门开了。

段宜恩抬头看着在他床上相拥二人组,bambam没穿袜子踩在他枕头上的脚,并且地上还掉着一个超级大的杰尼龟还有鸡飞狗跳的宿舍……默默的又关上了门……

门背后的段宜恩默默的抚上了心口:“卧槽,蟑螂”

TBC

评论(3)

热度(18)